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看哪垃圾筒里長出了一棵小樹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哪垃圾筒里長出了一棵小樹!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課間,同學們都在興高采烈地玩着。“快看哪,垃圾筒里長了一棵樹!”不知誰叫了一聲。這無疑是一顆小型炸彈,大家不約而同地尋聲望去——

  咦,是真的!3月12日植樹節剛過,就有人因找不到植樹的土地,在垃圾筒里種起樹來了?也太環保了吧!我正這麼想着,也快步向垃圾筒靠攏。“是工人砍下來的書枝嘛!”“不,你看那根!”“哦,是誰將這棵小樹連根拔起來了!”“這棵小樹的命可真苦哇!”……同學們議論紛紛。對呀,這分明是一棵枯樹嘛。我疑惑不解:怎麼在植樹節的前後還有這樣的“大力士”?

  這棵孤獨的小樹在風中揚着已經失去生命之綠色的小手,彷彿在向人們訴說著什麼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看哪垃圾筒里長出了一棵小樹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哪垃圾筒里長出了一棵小樹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