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時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時光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快樂時光 

  7月18日我去了亞洲最大的排石場——復墾基地。一起同行的有王老師、路家明、張凌雯等9人。我們在一起玩時其樂無窮。 

  四點三十分我們到達了目的地,剛玩了幾分鐘,就開飯了。哇!飯菜好豐盛呀,有羊排、羊湯、松仁玉米等好多菜,我的肚子轉瞬間就變得鼓鼓的,彷彿再吃一粒米肚子就要炸掉一樣。 

  吃完飯就進入了我們的快樂時光。張鱷由於閑着無聊,就不斷地敲女生房間的門,只見他躡手躡腳的走到女孩的房門口,猛勁地敲了一下門,然後迅速地跑了回來,趕緊鎖上門,緊張的不得了。女孩因此嚇了一跳,於是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。也把我們嚇了一跳。反覆了數次,女孩們忍無可忍,就拿起蒼蠅拍來打我們。只見她們高舉着蒼蠅拍,像巨人一樣走過來,臉上笑嘻嘻的。趁她們圍攻張鱷的時候,我和陸家明像兔子一樣逃了出去。他把我們也連累了,太可恨了,但我們還是非常開心。 

  第二天早上,我們吃過早飯就坐車離開了復墾基地,回想昨天的事情,真快樂呀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時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時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