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快樂時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快樂時光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快樂時光 

  每一個人都有最快樂的時光,我的童年也有數不完的快樂時光。 

  我八歲那年,看到自己的同齡都會騎自行車,並且在大路、小路上騎的那麼自在,真是羨慕極了。就漸漸地愛上了騎自行車。 

  那是一個周末的晚上,那天也是我最快樂的時候。我孤孤單單地坐在廣場的石椅上。突然,一位騎着自行車的女孩叫了我一聲,讓我一起去騎自行車。我一聽尷尬極了,自己根本沒有碰過自行車,更不要說騎,我連忙說道:“不好意思,我不會騎!”說完,我就紅着臉兒跑回家了。在家裡我一直央求媽媽給我買一輛自行車,我一定要學會它。媽媽看我這麼有信心,就答應給我買一輛自行車。 

  “哇!好漂亮的一輛自行車呀!”媽媽果然沒有失言,家裡有了一輛自行車。我看到了新買的自行車,心裡真是美滋滋的。 

  看着這麼精美、嶄新的自行車,我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去廣場上學自行車。第一次騎在自行車上時,我心裡又害怕又高興,爸爸扶着車頭,我腳踏在踏板上,騎啊!騎我覺得已經習慣了,漸漸熟練了。可倒霉的事情又來了,騎在半路時,我看到了一塊大石頭,剎車沒剎好,給撞上去了,車子翻掉了,害得我摔了一個四腳朝天。哎!真是夠倒霉的,但是我很堅強,我沒有放棄,繼續騎了下去。 

  第二次騎自行車的時候,我非常的幸運,不費九牛二虎之力,我就能自己騎起來了。這次我繞廣場繞了好幾圈,到了第四圈才停了下來。爸爸在一旁誇獎我:“哎,不愧是我的女兒,真是聰明。” 

  你看,這就是我的快樂時光! 

 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(2)班孫夢佳 

  指導老師 蔣躍平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快樂時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快樂時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