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鳳凰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鳳凰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達城背後有一座山,叫鳳凰山。它雖然不如泰山雄偉,不如華山奇險,但是它深受達城人民的喜愛。

  春天,小草鑽出地面,給鳳凰山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。各種野花競相開放,把原本單調的“地毯”點綴得更加美麗。燕子們成群結隊地從南方飛到了故鄉。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,長出了嫩綠的葉子。

  夏天,樹木長得鬱鬱蔥蔥,密密層層的枝葉把大地封得嚴嚴實實的,擋住了人們的視線,遮住了藍藍的天空。西瓜地里的大西瓜成熟了,一個個,一堆堆,綠色的藤相互交錯着。到了盛夏,炎熱的天氣把知了熱得直叫,可荷花卻不畏酷暑,在水裡大放奇葩。

  秋天,落葉闊葉樹種的葉子變黃了,針葉樹種顯得更蒼翠了。秋風吹來,落葉在空中飛舞。這時候,農民伯伯邁着輕快的步子,來到即將豐收的田野、果園。啊,蘋果紅得像姑娘害羞的臉蛋;梨子黃得耀眼;稻穀黃得像金子一樣;高粱紅得猶如一團火焰……農民伯伯看着就要豐收的田野,心裡樂開了花。山上的菊花也開了,紅的似火,黃的如金,白的如玉,藍的似海。各種各樣的菊花多得數不清,再加上這些美麗的顏色,使人眼花繚亂。

  冬天,燕子和大雁都飛到南方過冬了。樹木有的枯萎了,有的依然挺立。整座山頓時變得冷清下來。一場大雪,給人們帶來了快樂。一大早,人們就來到了鳳凰山玩耍,大人們有的坐在椅子上聊天,有的在雪地上陪小孩子玩雪。小孩子們在雪地上堆雪人、打雪仗,給原本冷清的鳳凰山增添了勃勃生機。

  啊,鳳凰山,家鄉的鳳凰山,我愛你!

  四年級:古力菲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鳳凰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鳳凰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