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鳳凰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鳳凰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坐落在遵義的鳳凰山,是我國唯一做落在城市中心的國家級森林公園,它的一年四季都很美麗。

  春,一個迷人的季節。鮮花盛開,色彩明麗;樹木長芽,或濃或淡。這時的鳳凰山真是美不勝收。各色的迎春花都開了,從遠處看,那些星星點點組成了一副五顏六色的畫卷。山上的樹木發芽了。嫩嫩的,讓你捨不得碰它一下;綠綠的,讓你感到:春天真的來了!

  夏,一個充滿綠色的季節。樹木十分茂盛,讓人感覺到濃濃的綠意。這時的鳳凰山,像披了一張綠地毯。那樣的綠,使疲勞的人們不再感到睏倦;使心情不愉快的人們,一下子心情舒暢起來。走進鳳凰山,就來到了綠的海洋。太陽出來了,光芒照在樹葉與樹葉之間的縫隙里,像一隻只在眨的眼睛……

  秋,落葉的世界。一陣微風吹來,林間的落葉像一隻只在翩翩起舞的蝴蝶。這時的鳳凰山,又會是怎樣呢?鳳凰山就像一副只有黃綠兩色的油畫。那黃色當然是金黃的落葉;那綠色就是不懼嚴寒、傲然挺立的青松。走進林中,像是到了人間仙境。

  冬,被白雪掩蓋的世界。一場雪后,鳳凰山像蓋了一床厚厚的棉被,靜靜的、靜靜的……

  啊!多美的鳳凰山,多美的國家級公園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鳳凰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鳳凰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