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鳳凰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鳳凰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家鄉的鳳凰山,說它是山,其實不過是一個小丘陵罷了。傳說很久以前,曾有一隻美麗的鳳凰在這裡棲息,給秭歸人民帶來了幸福和歡樂。後來人民為了紀念它,就把這個地方叫鳳凰山。 

  沿着鳳凰山的環山公路走去,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色。走着走着,抬頭一看,一座五角星的涼亭時隱時現,像在和我們捉迷藏,又像是一位害羞的少女一會兒躲入大山媽媽的懷抱中,一會兒又探出腦袋觀望着一群群遊客。不一會兒,陽光下閃閃發光的涼亭出現在我眼前,我們三步並作兩步登上涼亭。江面波浪滔滔,汽笛聲聲,白帆點點,一片繁榮的景象盡收眼底。雄偉的三峽大壩在江水的映照下更顯得巍然聳立,氣勢磅礴,讓人不由得感嘆中國人民的偉大。 

  走下涼亭,來得了古樸典雅的屈原祠前,牌樓上郭沫若獻身題寫的“屈原祠”三個大字蒼勁有力。走進大門,威武的屈原銅像迎面聳立,令人肅然起敬。園內保存着大量屈原寫的詩文,看着看着我不由得對屈原產生崇敬之情。 

漫步鳳凰山,到處都是一片綠色,綠的山,綠的水,綠的樹,綠的草,深的,淺的,濃的,淡的,綠得難以形容。美麗的風景,讓人們流連忘返。在這裡你可以領略古代詩人的風采,還可以近距離感受想到工程的宏偉壯觀。 

  啊!我愛你,美麗的鳳凰山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鳳凰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鳳凰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