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鳳凰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鳳凰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的鳳凰山

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 唐維優



  鳳凰山,她是我們達州城北的綠色屏障,是市民休閑娛樂的天然氧巴,是我們小孩兒嬉戲遊玩的樂園。她的名氣雖不是很大,卻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美。

  春天,萬物復蘇,到處一片生機勃勃。山上各種樹木抽出了嫩綠的枝葉,漸漸地,樹木蔥蘢了。綠茵茵的小草也冒出了腦袋,似乎在看百千世界,卻又悄峭地為山上鋪上了綠色的地毯。那各種各樣的野花競相開放,有紅的、黃的、紫的、白的,真是五彩繽紛,爭芳鬥豔,一朵朵美麗極了。

  夏天,遠遠望去是一面墨綠,宛如一幅賞心悅目的國畫。走近一看,一棵棵樹高低錯落,鱗次櫛比,綠油油的,綠得可愛,綠得透明,綠得清新,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。不!不!不僅僅是綠色的,裡面還夾着一點點紅色。俗話說:“萬綠之中一點紅”。顯得十分美麗,讓人陶醉。

  秋天,那火紅的楓葉飄飄蕩蕩地告別了大樹媽媽,像翩翩起舞的紅蝴蝶在空中飛舞,令人遐想。田野里穀子成熟了,農民伯伯忙着收割,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,似乎在說:“我們的勞動沒有白費。看,這收穫多喜人啊!”

  冬天,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從天上飄下來,山頂、山腰全都是皚皚白雪,像一個身披白披風的小姑娘。惟有一棵棵松柏仍然青翠碧綠地挺立在白雪之中,像一個個身着綠色軍服站在雪地中守衛祖國邊疆的戰士。

  啊,鳳凰山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美!叫人不愛都不行!

  指導教師:杜聰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鳳凰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鳳凰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