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鳳凰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鳳凰山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2011年國慶期間,我和爸爸媽媽遊覽了鳳凰山。那裡可漂亮了,讓人流連忘返,相信你們一定也會去的。

  鳳凰山位於寶安區福永縣。地形呈一個彎彎的新月。整個山裡面值得觀賞的並不是鳳凰山的風景美貌,而是半山腰的泉水。這裡的泉水不是人工所造,而是從石縫裡流出的天然泉水,不僅增加了一點風景,還給登山者一點清涼。相信你去那的時候,一定擠滿了人。水摸起來,冰涼涼的感覺貫穿全身,太舒服了!

  如果你上午去爬鳳凰山的話,還能看到有人在用樹葉吹歌呢。吹的聲音惟妙惟肖,歌聲使得登山者都停下了腳步,認真聆聽。可不管我們怎麼學,就是學不出一點味道。有些人吹出了一點聲音,可就是變不了音調;有些人連聲音都發不出來。看來,這位高手學了很長一段時間的。

  山頂上的風景也不亞於半山腰的風景,有一個最引人圍觀的就是投硬幣了,我相信大家肯定知道這玩意兒,所以這個就不用多說了。

  鳳凰山好玩的景點可多了,多得說也說不完,希望大家有時間去看看這美麗的鳳凰山。

  深圳市南山市育才四小四年級:蔡銘川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鳳凰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鳳凰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