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永恆的春天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恆的春天_1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。”“竹外桃花三兩枝,春江水暖鴨先知。”美麗的春天在向我招手,我要到大自然中去感受春的氣息。清晨,帶着對春的期盼、帶着對田野的夢想,出發吧!一陣春風吹在我的臉頰上清清的,柔柔的,還有一絲暖暖的感覺,春姑娘對我耳語:春天在這裡!

  河堤路邊,柳樹姑娘的長發隨風飄揚,像婀娜多姿的窈窕淑女,在春風的伴舞下,跳起了“春天華爾茲”,天空中的“棉花糖”——白雲姐姐,“大火球”——太陽哥哥,“快樂天使”——小鳥妹妹,聽見着歡快的旋律也一塊參加了這個美麗的聚會。地上小草綠油油的探出精靈般的小苗;五彩繽紛的花兒芳香四溢,引來了五顏六色翩翩起舞的蝴蝶上下翻飛,我心中的春天好美!

  一路走來,那波瀾壯闊的黃河勢如千軍萬馬,浩浩蕩蕩,壯觀極了,來到河邊,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,隨波飄蕩的白色塑料袋和垃圾擁擠在河邊,翻着肚皮的小魚漂在母親的懷裡,還有泛着青綠的水流一漾一漾的好像在向人類示威……這時,我彷彿聽到了黃河母親的哭泣,她在傷心在流淚,她被自己親手哺育的孩子弄得傷痕纍纍,昔日那碧波蕩漾的湖水在哪裡?黃河母親彷彿在傾訴:孩子們,不要再把垃圾、污水當做送給我的禮物,不要再讓可憐的小魚小蝦受到這樣的傷害,她們都是大家的好朋友呀。

  來到草坪上,小草低着頭,嫩綠的小草被人類弄得彎着腰,駝着背,她們不想再站起來了,自從小草被春姑娘喚醒,她就從了人類的地毯,人們在她們身上東奔西走,在她們身上快樂的跳着鬧着,放風箏,踢足球,各式各樣的零食袋、宣傳紙在綠油油的草地上自由的曬着太陽,伸着懶腰,難道這就是人類對小草無私奉獻的報答?人類應該愛護她,愛護地球上的裝飾品。

  花園裡,飄香的花朵在小草的陪伴下,更加美麗嬌艷,她們芳香四溢,可愛動人,卻引來了“愛美”的人,為了自己的美麗,把這美麗的小精靈連根拔起,編成美麗的花環戴在頭上,或者做成花束捧在懷裡,對着相機甜甜在笑着。離開了根的花朵始終是要枯萎的,她們把美麗奉獻給了人類,但她們很快會死去的,這時人類會不會因為當初為了自己,傷害了這些小精靈而感到內疚呢?……

  看到這些,我的心好疼,淚水在眼睛里不停的打轉,終於,一顆珍珠似的淚花瞬時間滴落在地上……

  一陣暖暖的春風帶來了春雨娃娃,如絲如煙的春雨在清風中歡笑着、飄舞着……雨停了,風息了,一道美麗的彩虹掛在天邊。舉目遠眺,隱隱約約中我看到工人伯伯扛着鐵杴,拿着樹苗在山坡上栽樹;黃河邊,垃圾清理船正在緊張的工作着;街道邊,阿姨和“紅領巾”們正在撿垃圾;剛才折花的小姐姐臉紅紅的,正在認真的清理被踩髒的座椅……我看見天空更藍了,遠處的山更翠了,柳樹姑娘開始跳舞了,大地媽媽笑了。

  春天永遠都是美好的,美麗的春天像一條小船永遠蕩漾在我心間!

  輔導老師:康旭波、蔚姍姍

  三門峽市外國語小學四年級:張鈺霄

您正在瀏覽: 永恆的春天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恆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