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農家小院 趙晨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農家小院 趙晨曦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農家小院 趙晨曦 標籤:農家小院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

農家小院

  趙晨曦

  春天,是個令人嚮往的季節;春天,是個美麗動人的季節;春天,是個清香裊裊的季節。而農家小院的春天,更是別有一番韻味的季節!

  清晨,我睜開朦朧的睡眼,一派萬物更新的景象呈現在我的眼前:蒙蒙的細霧籠罩着農家小院,只模模糊糊地看見許多顏色在我眼前流動。站在門前的場地上,呼吸着清新的空氣,讓人感覺神清氣爽。

  中午,溫暖的陽光射在地面上,任何小動物都在自己的窩裡享受美食了。只有植物還在盡享陽光帶來的溫暖。它們為自己的做法感到自豪,因為,它們在努力地生長。

  吃過晚飯後,大家都圍坐在一起,拿着蒲扇、板凳,來到院子里聊天,不亦樂乎。微風拂過他們的臉頰,感覺那麼溫和、柔美。

  農家小院,不僅有美麗迷人的風光,還有一番樸實的味道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   歡迎教師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農家小院 趙晨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農家小院 趙晨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