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 趙晨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國旗升起的時候 趙晨曦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

  趙晨曦

  每當星期一,學校里都會組織升旗儀式。當國旗冉冉升起的時候,一種責任感就會從心中油然而生。

  一排排整齊的隊伍正站在旗杆面前,突然音樂響起,升旗手與護旗手一同走上旗台。這時,音樂換成了國歌,國旗也隨着升起。這時的我腦海中會浮現出:八路軍與日本鬼子拼殺的戰場。戰場上犧牲了多少戰士呀!是他們為我們創造了美好的生活,是他們為我們創造了學習機會。沒有他們,哪兒來的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?歷史上出現過多少勇敢的將士:李竹如、董存瑞……還有很多不知名的戰士。毛澤東主席與戰士們並肩作戰,創造美好的明天!

  五星紅旗升上了旗杆,少先隊員們的手也放了下來。接着,一片掌聲回蕩在學校上空。

  國旗不僅是一個國家的象徵,還代表着國家的希望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請記住本站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 趙晨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國旗升起的時候 趙晨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