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老朋友趙安說說心裡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朋友趙安說說心裡話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作者:楊啟帆

  趙安,以前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對你說,可是一直都沒有一個很好的機會,今天就讓我在紙上一吐為快吧!說說咱們以前三年中的開心與悲傷吧!

  趙安,在以前的三年中,我們曾是一對多麼要好的朋友,可是就因為咱們倆的小肚雞腸,常常讓我們兩個好朋友進入對戰狀態,使咱們兩個人的友情明顯的有一些下降,在此,我想對你深深的說一聲:“對不起,是我錯了。”趙安,在以前的三年中,咱們倆也是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,有吃的一起吃,遊玩的一起玩,遇上敵軍(指李欣倪及一些女生)時,我們齊心協力,共度難關,在學習上,你也是我很好的競爭對手,我也那你為我學習上的榜樣,因為我在很多地方還需要你多多指教,上音樂課的時候,因為我的粗心大意忘了帶口風琴,你把你的琴借給了我,自己在那挨了兩板子,那時我眼中充滿了淚花,因為我知道了什麼是友情,不過在上美術課的時候,詭計多端的咱兩讓畫畫好的王雪菲幫助我們。

  趙安,現在咱們兩個好朋友分別分在兩個班,又擁有了其他的好朋友,但是,趙安你在我心中的這個位子我一直都不會忘記,因為你永遠的可在我心中。

  五年級:楊啟帆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朋友趙安說說心裡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朋友趙安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