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木偶奇遇記》讀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木偶奇遇記》讀後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木偶奇遇記》讀後感 

  暑假裡,奶奶給我買了《木偶奇遇記》,我非常喜歡。書的封面非常美麗鮮艷,上面還畫著個可愛的小木偶,它歪着頭,做着可笑的鬼臉。旁邊畫著個年過半百的老人,花白的鬍鬚和頭髮,戴了副眼睛,張着嘴巴哈哈大笑,看了覺得很有趣。 

  回到家,我迫不及待地拿出來,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這個故事介紹了在一個星火滿天的晚上,玩具匠比特製造的小木偶皮諾丘獲得藍仙女賜予生命,但卻未能成為真正的小男孩,為了實現這個夢想,小木偶展開了一段奇幻旅程,從考驗中培養出了成為的小男孩所必需的美德、勇氣和忠實。小木偶皮諾丘不顧好朋友蟋蟀佔美尼的勸勉,經歷了一個又一個驚險有趣的考驗。最精彩的是玩具匠比特被鯨魚吃到肚子里去了,皮諾丘克服了很多困難,英勇地救出被困於鯨魚中的比特,成為一個有血有肉的勇敢的小男孩! 

  看了《木偶奇遇記》以後,我覺得自己的膽子太小了,常常在路上看到一隻小狗都會躲到爸爸媽媽身後;上課有時候不敢舉手,大聲發言。和皮諾丘相比,那真差得很遠呢!我凝視着書的封面,小木偶彷彿在對我說,讓我們一起做勇敢的孩子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木偶奇遇記》讀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木偶奇遇記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