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暑假奇遇記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奇遇記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奇遇記  

  清遠市新北江小學五四班   朱嘉婧  

  暑假終於到來了,小松鼠“膽小”的小腦袋裡裝滿了一大堆的計劃:星期一去爬山、星期二去打羽毛球、星期三去摘松果、星期四去看望奶奶……可是現在小松鼠卻沒有按計劃進行,天氣太熱了,連知了哥哥也在樹上不停的說:“熱啊,熱啊!”,一出門就感覺腳上熱乎乎的,涼着空調也不停地出汗。還怎麼按計劃進行?  

  膽小趴在窗邊想呀想呀,對了!可以叫小貓“浪費”、小 “賴皮兔“撒謊”和小狗”到家裡來啊。於是,膽小就拿起電話叫浪費它們來玩。 

  過了一會,三個好哥們在皮皮家到齊了。這時賴皮提議說:“要不我們玩‘警察抓小偷吧’,我來當警察。”說完還莊重嚴肅的敬軍禮。“:我要當警察。”“:我也要當警察。”三個人都要當警察,這可怎麼玩呢?這時遠處傳來了一聲“收破爛啦!”,膽小想起什麼似的,神秘地說:“最近你們有沒有發現,收破爛阿奇和以前大不一樣,讓我有種害怕的感覺。有一次,我去熊伯伯那裡去買雪糕的時候。突然發現阿奇突然從破爛車旁消失了,然後又在老鼠可可家的屋頂上,拿着一個發著金光的袋子不知道在幹什麼,最後又突然出現在垃圾車旁。太可怕了,比怪獸可怕多了。”:“對呀!”浪費說,“它一點也不像收破爛的,衣服乾乾淨淨的,臉上一點臟出也沒有。”“:不如我們去發現他的秘密,拯救森林吧!”撒謊激動地說。“:不要不要,它太恐怖了,會被吃掉的。”膽小害怕地說。可是他們卻很想試試“:你可知是個名副其實的‘膽小’。”他們異口同聲地說。膽小可受不了夥伴們的“合攻”,只好敗下陣來跟着他們去。  

  於是,四位“大俠”出發了,他們偷偷跟着阿奇的背後。阿奇可沒有注意到它,繼續它的路程。阿奇一會爬上屋頂,一會潛入水裡,一會鑽進山洞。走走停停,停停走走,大俠們都快跟不上了。這時,阿奇突然走進電視塔里。難道電視塔里也有破爛嗎?大俠們你望我,我望你,也不知道阿奇要幹什麼。乾脆刨根刨到底,於是大俠們跟着阿奇走了進去。進了電視塔,只見阿奇走進消防箱,難道消防箱可以進去嗎?大俠們的頭上,慢慢流出幾滴冷汗,難道阿奇是個妖怪?它們的腦袋慢慢浮出阿奇發現的恐怖想象……。阿奇發現他們后,肯定會把它們捉住,然後把它們帶進周圍都是骨頭和血的屋子,扔進一個好大好大的窩裡煮了吃的情景。嚇的大俠們的腳在微微的顫抖……,走為上策。連忙跑走了。突然它們的後面突然傳來阿奇的笑聲,跟着說:“原來是你們這些小鬼在跟蹤我。我說怎麼後面感覺怪怪的。”小松鼠們一聽轉身一看,咦…..怎麼不是阿奇?而是一個像聖誕老人的垢老狐狸?那個人看到小松鼠們吃驚的表情,笑着說: “我是聖誕老式狐狸大叔的弟弟——‘時光狐狸’我是專門收集你們不用的諾言、時間和謊話的,你們之前看到的是我真正的樣子,之前的阿奇是我的化身。”哦!原來是這樣,“那你為什麼要東奔西走?”小松鼠問。我在收集時光呀,你們浪費掉的時光、說過的但沒有實現的諾言和用來逃掉做某些事情的謊話,慢慢積起來,可以變成很多的時間。隨着時光越來越多,我就利用這些時光給那些不珍惜時光的人一次機會,讓他們悔改。以至用了很多時間。原來是這樣。  

  離開時光狐狸后,賴皮、撒謊和浪費再也不叫賴皮、撒謊和浪費,因為它懂得了要遵守諾言、不浪費時間。  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奇遇記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奇遇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