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迪士尼奇遇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迪士尼奇遇記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個地方,雖小但充滿冒險,充滿刺激;有一個地方,雖人山人海但個個都是一臉滿意的笑容;有一個地方,雖是平常遊戲但做的栩栩如生,華麗而不失童趣,它是哪兒?想去嗎?對了,它就是大名鼎鼎的香港迪士尼樂園! 

  這裡是卡通人物歡聚一堂的地方,這裡是童趣綻放的地方,這裡是歡呼歡笑交織的地方!四個板塊,N種遊樂設施,N種口味,隨你搭配! 

  下面請看“迪士尼之最”: 

  設計最有童趣:旋轉茶杯 

  哈,人坐在茶杯里,新奇吧?大轉盤轉,小轉盤轉,還有茶杯自轉,一定會把人弄的頭暈轉向,再加上五顏六色的線條……哈哈,天旋地轉的感覺怎樣? 

  最刺激:太空山 

如果你去坐,千萬不要忙着欣賞風景(但是,深藍的夜空加閃爍的點點繁星,的確很美哦!)因為它的速度very fast,而且時不時的會有超級急轉彎,還會有一上一下的失重感覺,看,來了“啊!”又來了“嗚呼!”怎麼樣,刺激吧?小心喊破嗓子哦! 

 最搞笑:森林河流之旅 

 導遊講解的內容也不知道是哪個搞笑鬼想出來的,(先別管那麼多,只管笑就行了)什麼水神上帝都扯進來了,一重又一重的驚險,一次又一次的笑聲,好玩吧? 

 最過癮:巴斯光年 

“砰砰砰!”辦成神槍手的樣子,坐着漂亮的宇宙車,對準目標狂打,左右開弓,“砰!”沒中,一槍不行,再打一槍,“砰砰!”中了!只要中一槍就是one hundred分,多爽,前面還有目標,快來打個痛快吧! 

 說了這麼多“最”,你倒底最喜歡哪個“最”呢?(其實,還有一“最”,那就是最多人排隊:馳車天地)還是去親身體驗一下吧! 

 迪士尼不光有很多遊樂機器,還有各種新奇的商品,在這裡我就不一一舉例了。還有那焰火,跳着空中舞蹈,穿着光亮鮮艷的衣服,有的像瀑布傾泄,有的像鮮花綻放,最後卻只化着一團雲煙。 

 總之,Disney是孩子們歡樂的天堂,卡通的勝地,童趣的交織點,信不信由你,去不去也由你,不過你看,米奇在向你招手呢! 

  陳婉怡

您正在瀏覽: 迪士尼奇遇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迪士尼奇遇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