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冰岩城奇遇記②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岩城奇遇記②_1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漸漸地恢復了知覺,發現藤長老和另一個人正背對着我小聲說著什麼。這時,另一個人突然高聲說道:“不可思議!”“藤長老!”我叫道。陌生人發現我蘇醒,便匆匆離開了。“怎麼回事?”我問道。“沒什麼,昨天那只是一種自然災害,是霧浪,那些霧裡含有少量有毒物質。”“哦,那我應該沒什麼事吧?”我問道。“沒事,當然沒事。對了,我要去接待新來的人類了。一會兒我的助手就來了,有事找她吧。”“長老,等等!”我急忙叫住藤長老。“我很急的!”藤長老丟下一句就走了,我覺得他走得有點太匆忙了。沒過一會兒,他的助手和陳明、陳凝就來了。

  “你就是昨天因為霧浪而暈倒的的人類吧?我叫卡葉敏,是藤長老的女兒兼助手。”她的鞋子是金色的,還帶着一對小翅膀,身穿紫羅蘭色的連衣裙,我看到帽子是一隻銀色肥貓的形狀,特顯可愛,我便問道:“你們的星球,哦不,我是說冰岩城,這裡也有貓?“貓是什麼東西?”“就是你帽子上的那種動物。”“你是說這個?我們叫玉兒。”她回答。“玉兒?。有時間讓我去看看吧。”我說道。“那就現在唄。”她說。“現在?”“風雨變幻,神令土動!”卡葉敏喊道,我猜一定是咒語。果然,我看見豆大的雨點飛來飛去,冰涼刺骨的寒風迎面吹來,世界彷彿是在圍着我旋轉,紅藍綠紫粉黃黑白各種顏色的光球上下左右的跳動,可一切又突然向我飛來,飛入了我的眼球,我一眨眼,就發現自己到了另一個地方。這過程雖然是僅僅幾秒鐘的事,卻令我頭暈目眩,隨即跌倒在了地上。我邊站起來邊說:“你們施魔法都那麼痛苦嗎?”卡葉敏回答:“那有什麼?就是幾秒鐘而已,你看我就一點都沒事。”“也許我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。”我突然看到了一個龐然大物,“那是什麼?”“玉兒呀,怎麼啦?”她回答。“這就是?”我驚恐地問。這些玉兒仔細一看其實只是都是普通貓的放大版,就是都超肥。一隻起碼有10米高,重200千克!卡葉敏指着一隻小玉兒交道:“哈特!”小玉兒跑過來,親熱的用舌頭舔卡葉敏的手,不過那大舌頭都把她的手全包住了。“別鬧了,哈特。很癢的!”卡葉敏笑着說。“它叫哈特?”“嗯。”“癢!”我笑道,原來哈特又用舌頭撓我手心。

  “救命啊!”的聲音向我耳朵飛進,我循着聲音傳來的方向望去,發現一隻大一些的玉兒飛快地向我這裡跑來。陳明正緊緊地抱住那隻玉兒的左前腿,陳凝拽着玉兒的尾巴,卡葉敏喊:“暗星點點,夜幕降臨!”一時間天暗了下來,整個太陽變成了黑色的,也暗淡無光了,天上只有幾顆疑似星星的光點發出微弱光芒,天地混沌一片。我感覺自己的身體憑空消失了一般,想大喊又喊不聲來,彷彿是去了身體,只剩下了思維與視覺,這感覺無法形容,難以言表。沒過一會兒,我就又恢復了知覺。“不好意思,剛才我只是想把陳明和陳凝救下來,使得你也中魔法了。”卡葉敏漲紅了臉,抱歉地說。“沒關係。”我回答。忽然,許多巨大的雪花紛紛落下,“下雪了!”我與卡葉敏同時說。不過我的聲音中透出了歡樂,在青島,冬天可是很少下雪的,而卡葉敏卻好像很恐慌似的。“快跑吧!”卡葉敏低着腦袋就拉起我跑,“怎麼了?”我抬着頭看天上,也恐慌地張大嘴巴,最大的雪花都有四分之一人那麼大,可以清楚地看見六角形,仔細看邊上還有鋸齒形。“噼啪!”一聲,一片小雪花直接掉進我的嘴巴,卡在喉嚨里,疼得我嗷嗷直叫。“熊熊焰火,藤蔓的崛起!”卡葉敏喊道,我們周圍瞬間就出現了一道火圈,無數條藤蔓從火圈外飛速長起來,馬上籠罩在了頭頂,只能看見一些星光。“陳明、陳凝!”我大喊道。“怎麼啦?”兩聲一起回答,我一看,發現陳明、陳凝正坐在旁邊,幸好沒有落在外面。我問卡葉敏:“這雪怎麼這麼大呀?”她有些憂傷的答道:“我們這裡沒有像你們地球一樣單獨的恆星,這裡有兩顆恆星,一顆像小太陽,一顆像大冰球。大冰球遠離這裡的時候,小太陽就離這裡近了,到那時冰岩城的北邊就被烤得炎熱無比,樹木花朵都紛紛低下頭來,葉子乾癟枯黃。當小太陽遠離這兒,大冰球就離這裡近,那時冰岩城的南邊就被灰色籠罩,大冰球上的碎冰都掉到了這裡,形成了剛才那種大雪。”我聽了后說:“那你們住在這裡很艱苦吧?“其實以前不是這樣的。”卡葉敏望着星空給我講起了冰岩城的往事。

  山東青島市北區青島上海支路小學四年級:李健

您正在瀏覽: 冰岩城奇遇記②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岩城奇遇記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