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羅馬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羅馬城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羅馬是意大利的首都,它位於台伯河下游的平原上,是歐洲的發源地,以前是世界上最發達的城市,現在也是歐洲最古老的城市之一。 

  羅馬分新城和古城,正因為它古老,所以漫步在古城裡,就像走進了一座巨大的露天歷史博物館,坍塌的建築、殘毀的廢墟,幾乎到處都是,使人一不小心就踩在了歷史上,多好玩啊! 

  古城還有一處有名的斗獸場,斗獸場的內部已坍塌,只留下一個完整無缺的外殼,看上去令人驚訝地合不籠嘴。許多遊客來羅馬就一定會去斗獸場看看。 

羅馬的新城在距古城南約6公里的地方,那裡是一座具有現代化的藝術花園城市。那有許多廣場:威尼斯廣場、羅馬假日廣場、羅馬波羅廣場…….. 

羅馬城有四多:一是教堂多,全市有450餘座教堂;二是雕塑多,多姿多彩的雕塑比比皆是;三是噴泉多,大大小小的噴泉大約有3000多處,最著名的是特羅維噴泉;四是廣場多,羅馬是世界上擁有廣場最多的城市。 

羅馬的人也熱情直爽,樂於助人,喜愛運動,熱愛生活,性格溫和,友善。你去他們那兒他們一定會好好接待的哦。 

羅馬這個城市歷史悠久,遺址多。那的人熱情好客,是一處充滿新奇和誘惑的藝術樂園。如果你有機會一定要去細細玩賞! 

  管凌子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羅馬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羅馬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