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東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東華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光陰似箭,一眨眼暑假就結束了,我走進了新的校園——東華小學,心情變得高興又緊張。

  我和爸爸媽媽去到了教室看見許多新同學,一個也不認識,覺得很陌生。之後,我就隨便找個座位坐下來,翻開新的課本看看,但心很難靜下來,又不敢大隨便和人說話。過了一會兒,老師來了,講了很多生活上的紀律。我聽得一清二楚,知道了在教室要認真聽課,睡覺時要安靜等等。

  下課了,我走到走廊上,發現校園的環境很好,到處綠樹成蔭,鳥語花香,在這裡學習肯定是很幸福的,這也難怪東華有這麼多人來考啊!我想得正入神,上課鈴響了,我們回到教室安靜地等着老師的到來。張老師快步來到了教室,沒想到還是他給我們繼續上課。我馬上緊張起來,一連給我們上課,要求這麼多,也不知道張老師的性格是怎樣的?有沒有以前的老師好?但很快我的顧慮沒了。當他為我們上完這節課後,我發現張老師很和藹可親的,對同學一點也不凶,當有人小聲說話時,他沒罵我們,而是風趣地說:“目標不明,幹事白費哦!”

  環境優美,老師風趣,同學友好相處,這就是我的眼中的東華學校。我愛你,東華小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東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東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