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——無處不在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——無處不在!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愛,是世界上最平常的,比如說戀人,朋友,家庭!這些愛都很平常,可這些平常的愛在我們的身邊無處不在!

  記得有一次下大雨了,老師說只有家長來接才可以走,同學們已經走了大半了,只剩下了我們幾十個人了,可家長還沒來接我,班裡的人越來越少了,我是等了又等,就當班裡只剩下我和另外一個同學時,我從窗外看見了熟悉的身影。阿!是媽媽!我背起書包向外跑去,趕緊摟住了媽媽,生怕一不留神,媽媽又跑掉。我和媽媽一前一後的走着,只看見雨傘向我這邊斜了過來,因為當時天很黑,我什麼也沒有看清。過了一會兒,回到了家裡,媽媽問這問哪,問我淋濕了嗎,這是我才看見,媽媽的身上有一大半是濕的,我不禁的熱淚盈眶了!

  我心想:媽媽為我們做了這麼多,我們應該好好的感謝她們,學習成績棒,是對家長的最好回報了!所以我以後要努力學習!!

  為我加油吧!

  要相信我,愛——無處不在!

您正在瀏覽: 愛——無處不在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——無處不在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