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噪音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噪音無處不在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每一個角落裡,每一個公共場所,每一間教室……都藏着那令人討厭的噪音。它有時在我寫作也是來搗亂,在我思考難題時來淘氣,在我考試時來考場練習嗓子……聽!說著,它就來了。“叮鈴鈴”上課了,只聽那吵人的鈴聲又敞開大嗓門,唱着那並不動聽的歌。伴隨着煩人的鈴聲,我走進了教室。突然,只聽背後傳來“咣”的一聲,把我嚇了一大跳!原來是小光把門關上了,我生氣地在心裡咒道:“唉!又是你這可惡的噪音,把我愉快的心情都給嚇跑了。”唉!噪音真是無處不在啊……

  聽!老師穿着那高跟鞋又開始製造噪音了,只聽那刺耳的“噹噹……”聲不停的傳入我耳中,越來越響亮,越來越近。老師走了進來,只聽一聲“起立”,全班同學便迅速的站了起來。聽!各個同學的凳子又都發出“咯吱”聲,唉,這討厭的噪音又來搗亂了。正式上課了,老師開始講題,講着講着,樓上一個同學的水晶球又掉了,在地上不停的滾動,弄得我思路被打亂了。停了一會兒,老師給我們發了一張試卷,我正專心致志的做着,突然,一個同學的文具盒“啪”——掉在了地上,文具散落了一地,又打亂了我做題的思路。唉,又是這噪音弄得。這討厭的噪音,折磨的我都要瘋了!唉,噪音真是無處不在,要是沒有噪音該多好啊!!

  城關中學初一十三班初一:喬江鵬

您正在瀏覽: 噪音無處不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噪音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