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雷鋒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鋒無處不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雷鋒精神是什麼?是他樂於助人,勤奮學習,釘子的精神,雖然雷鋒以逝,可他的精神無處不在,而我們身邊他無處不在,我身邊也有這樣一位。

  她是我的好朋友---陳婷婷,她沒什麼特別的地方,但她十分樂於助人;以前我在道江七小的時候,有一天補課,我忘了帶傘,雨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,我是第一個下來,呆了很久,最後,同學們差不多都走了,最後,陳婷婷把作業做完了后,下來看見我,就問:唐雅玲,你沒帶傘嗎?我點點頭,說:婷婷,你怎麼現在才下來,不是早回家了嗎?她輕輕地說:我送你回。我點點頭。

  在路上,雨不停地下,很大很大,陳婷婷不時把傘偏向我,她的衣襟都濕了,她一步一步艱難,我到家了,可她的衣服都可以擰出水了,她卻笑了笑,並不在乎,轉身就走了,她的身影消失了。

  這,是雷鋒,是雷鋒,這是雷鋒助人為樂的精神,而她的成績,也是像釘子精神;陳婷婷不懂的,不打破沙鍋問到底真不她的性格。

  一次,她遇一個難題,她想了好久都沒想到,她來問我,後來她問我,我去問老師,老師的答案我一不小心忘記了,結果,她纏了我好久才膽怯地問老師。

  雷鋒無處不在,在我身邊還有許多,像邱尚龍,張佳妮,周欣慧。

  六年級:唐雅玲

您正在瀏覽: 雷鋒無處不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鋒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