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愛的節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愛的節日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年之中,有很多快樂的節日。如春節、兒童節、國慶節……可是我最喜愛的節日是“愚人節”——雖然那是外國人的節日。

  愚人節在每年的四月一日。這一天,大家可以把自己所有的幽默細胞都調動出來,用來講笑話,開玩笑。哪怕稍微過分一點別人也不會生氣。當然,不可以太過分哦!

  雖然已經知道這一天是愚人節,但是我還是禁不住會上當。

  這一天早上,第一節課剛好是語文單元考試,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候,一個同學告訴我:“成績出來了,你不及格。”我嚇了一大跳!不可能啊,我趕緊往老師辦公室跑。嗨!卷子還在老師的辦公桌上靜靜的躺着呢。回到教室,看到同學們哈哈大笑的樣子,我也忍不住笑了。

  回家以後,我強忍住笑,裝成垂頭喪氣的樣子,對媽媽說:“我今天語文考試不及格”。媽媽先是愣了一下,接着就拉下臉……幸虧我反應快,連忙對媽媽說“愚人節快樂!”要不然我的屁股噢,可要受罪嘍!

  正在我和媽媽笑的前俯後仰的時候,奶奶在廚房裡叫我:“瑋瑋,快和媽媽一起來吃西瓜!”平時我最愛吃西瓜了,所以趕忙往廚房裡跑。一看,哪裡有什麼西瓜!原來奶奶在切洋蔥呢。沒想到奶奶也會過愚人節!

  這一天我好開心。哈哈!愚人節,真是愚人過的節日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愛的節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愛的節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