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愛的床頭燈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愛的床頭燈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許多的東西中,有一樣東西令我非常喜歡,那就是我的床頭燈。那是我學作文,報名時老師發的。

  它顏色雪白雪白的,像冬天的雪一樣白,非常純潔,無瑕。

  它的耳朵上戴了一個蝴蝶結,它眼睛黑黑的,像水汪汪的葡萄一樣。它面帶微笑,好像看到了它最喜愛的食物——魚,正想要過去把它抓過來送進嘴裡。它還穿了一個粉紅色的連衣裙。每當我看到它露出開心的笑臉,我的心情也會很愉快,所以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樂樂。

  它的肚子鼓鼓的,裡面有一個小燈泡。它屁股底下有一根黑色的線,還有一個金元寶一樣的開關,每當我按一下那個開關,它就發出一陣耀眼的光茫,仔細一看,啊!那正是喜歡的顏色——白色中透出的一點銀色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考試沒考好,心裡很難過,心想:“平時成績那麼好的我,怎麼這次考的這麼差?”

  我邊想邊邁關邁着沉重的腳步回家。一進家門,媽媽笑容滿面的來迎接我,還特地準備了一桌好菜。我不敢抬頭看媽媽,媽媽看到我樣子就知道了這次我肯定沒考好。我心想:媽媽肯定會烏雲到來,接着狂風暴雨,電閃雷鳴。彷彿媽媽在氣沖沖地對我說:得了多少分?還帶着凶神惡煞的神情。

  我十分緊張的說:“八——八十五分。”

  媽媽聽了不是凶凶的打我,而是在我耳旁嘮嘮叨叨的一直說個不停。這可是媽媽的絕招啊!

  晚上我吃完飯就躺在床上,看到了我的床關燈。它彷彿在說:“小主人,小主人,你這次沒考好,你不要灰心,下次考好一點就可以了,不如你現在打開我,為你複習功課吧!”

  我知道了,馬上拿起書本來複習。

  這就是我心愛的床頭燈,它不僅是一個栩栩如生的床頭燈,還使我恢復了信心。

  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區第九小學四年級:樂瑤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愛的床頭燈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愛的床頭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