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愛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愛的班主任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喜愛的老師,莫過於“她”了。“她”和藹可親,教學有方。這“她”不是別人,正是我們的班主任——趙群老師。 

  趙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,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。她的語文課,上得十分有趣。在上《公儀休拒收禮物》一課時,她讓我們以表演獨幕劇的形式,在快樂中學完了這一課。 

  她先讓我們選好角色,讀熟課文,準備好道具。在第二天的課上,同學們扮演着各自的角色,或阿諛奉承,或公正廉潔,或疑惑不解,在趙老師的指導下,同學們的神態、語氣、動作都表現得十分傳神,大家興奮極了! 

  趙老師的課文朗讀也十分精彩,聲音富有魔力。一天,趙老師朗讀課文《天鵝的故事》,當她讀到:“湖面上不時傳來陣陣‘克嚕——克哩——克哩’的叫聲”時,隨着她激昂的聲音,我的眼前,彷彿真有一隻老天鵝帶領許多的天鵝在英勇地破堅冰,天鵝們還發出陣陣鼓舞人心的叫聲,場面十分宏大,激動人心------ 

  趙老師有時,也有一點小小的幽默。一次,我們搬桌子時,動靜太大。她趕緊對我們說,希望我們不要再製造“地震”了!把人嚇了可不好! 

  趙老師是一位勤勞的園丁,她用“知識”澆灌着我們這些小苗苗,用“智慧”給我們施肥,讓我們茁壯成長。 

  這樣的一位老師,同學們,你們一定也很喜歡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愛的班主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愛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