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愛的班主任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愛的班主任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最喜愛的班主任 

  上四年級了,我們換了一個班主任,他就是趙老師,也是我最喜愛的班主任。 

  剛開始,我和媽媽都認為趙老師布置的作業量比三年級的周老師多,肯定好。但是後來我發現每天的大量作業,再加上我做得慢,每天幾乎都十點多才睡覺。現在,也不知是習慣了還是速度快了些,我九點多就做完作業了,偶爾會十點多睡覺。看來多做一點作業也是有一點兒好處的啊! 

  前幾天,學校舉行校運會。趙老師說不許帶零食,我們都不能接受。接着,趙老師說出了理由:我們在下面笑嘻嘻地吃零食,運動員則在操場上奮力拚搏,會被別人笑話的。我一想:是啊,運動員在操場上看着我們的一副吃相,心裡肯定很不是滋味。於是我便決定了不帶零食。趙老師處處為別人着想,令我敬佩! 

  趙老師真好!作業布置得很多,使我提高了做作業的效率,以及她處處為別人着想的品格不正是我們所要學習的嗎?所以趙群老師是我最喜愛的班主任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愛的班主任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愛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