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不想長大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想長大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不想長大 

  南昌市培英學校七(一)班 陳雨航 

  在光陰似箭的日子裡,無聊的往事都在發生着,心情糟糕到極頂,如果給我一朵七色花,我會撕下一片藍色的花瓣,嘴裡念叨着:“親愛的小花瓣啊!聽我說,照我做,讓我永遠別長大吧,讓我繼續留在童年吧!” 

  隨着年齡的增長,我開始迷惘了。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中,我只是一葉綠舟,不知該何去何從。我不想長大,那就可以不因為背煩人的歷史而苦惱;我不想長大,就可以不為一落千丈的成績而煩惱;我不想長大,那樣就可以看些低級的漫畫;我不想長大,那就可以不用看別人的臉色,而低聲下氣。 

  看漫畫,人家說你弱智;看動畫片,人家說你低級;看童話書,人家說你愚蠢。議論八卦,似乎都成了中學生的家常。進入中學,開始注意自己的形象,一句不合理的話,都會大動干戈,爭論不已。 

  在踩進小學校門時,你會興奮不已,坐有明亮的課堂里,“1+1=2”這個簡單的問題,簡單得也會有錯的時候,門門考試100份,手裡揮動着試卷,在地板上蹦啊、跳啊,好不快活。 

  但是,人就像是一棵樹苗,總是會長大的,它將面臨著風吹日晒的考驗。大地媽媽的懷抱隨時歡迎它,而它也要有生存的理念。人何嘗也不是這樣,在這人生的道路上終會有屬於你的一個歇息地,但還是要經歷一些挫折與坎柯,才會到達你的歇息地,讓你的一生走得有趣開心。“酸甜苦辣都嘗過,才算沒白活!” 

  通訊地址:江西省南昌市江大南路37號 

  郵編:330029 

  電話:8309197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想長大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