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想長大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不想長大

  自從在我上了小學后,每天的作業幾乎寫不完,多的如山,不像我在幼兒園裡的時候,老師還會帶着我我們遊戲講故事.畫畫.唱歌.跳舞.和老師夥伴玩的很開心!我多麼想過這種生活啊!我不想長大! 

  在幼兒園裡,有很多的朋友,玩的最好的一個朋友叫李思奇,每次罰站是我們倆都同甘共苦,他為人正值,有良好品德,多麼想念和他原來的美好時光啊!可惜,我現在已經是小學四年級的學生了,不可能回到幼兒園那是的場景! 

  在幼兒園畢業了后,李思奇提出到我家去玩,我高興得不得了,他到了我家,我立刻拿出我最好的零食和最好的玩具和他一起分享!邊吃邊玩邊看電視,快活極了!到了晚上我和李思奇吃了晚飯到我房間里完了1個小時電腦我和爸爸媽媽就送李思奇回家了!送她是還有點依依不捨,有點想把她留住的的意思又不好表達!又怕爸爸媽媽不同意,只好咽下去了!總體來說還是很快樂。 

  多麼希望時間一直停留在那時刻,和自己的同伴一起學習.一起玩耍.一起做好事.每當想起這些事心裡就有點想哭的感覺。但是,“花有重開日,人無再少年”總有一天,我們是要告別童年的,只有努力珍惜現在每分每秒和同學相處的日子,才能少傷心一點。 

  我好不想長大!!!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想長大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