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不想長大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想長大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不想長大 2010年7月23日

  星期五

  陰雨天 “我不想長大,長大后這個世界就沒童話,我不想不想長大,我寧願永遠又可愛又傻、、、、、、”這是S、H|、E唱的一首歌——《我不想長大》,也是許多孩子們心裡的願望。其實,一天天長大的我,心裡也有一個這樣的願望。 記得幼兒園畢業時,我們每一個人都念念不舍地離開母校,回過頭去看了又看在這裡度過四年的母校,是因為不想把一切遺憾留在心中。現在,曾與我交往的幼兒園同學都各奔東西,現在都只剩下幾名保持聯繫了。我時不時在想:要是能讓以前的朋友再聚一次,該有多好! 去年下半年,升上四年級的我,要離開以前的班級,分到新的班級了。註冊那天,我去看名單,發現與我在同一個班的同學只有幾個了,其餘的都在別的班級學習了。本以為能和自己競爭三年的班長在一個班,可她卻在其他班。那時,我早已嗚咽起來,恨不得大喊一聲:“為什麼要和好朋友分手啊!”  長大其實是無法避免的,是最痛苦的一件事。但是,我想只有心靈不老,保持童心,長大后,你就會發現,我一直都很天真!快活!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想長大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