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水仙的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仙的美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庭院的水仙花開了。我坐在庭院里,想把這株美麗的水仙描繪到我的畫冊里,水仙,你有這青翠欲滴的葉片,冰清玉潔的花瓣,還有這芬芳優雅的想起,不禁令我陶醉其中。

  水仙花,你雖然出身寒微,但你卻不懼寒冷,在數九寒天里脫穎而出。你及百花之長:菊花的清淡高雅,牡丹的玉骨冰心,荷花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,梅花的頑強意志。你在我眼裡就像是一朵聖花,容不得玷污。我雖與你在同月出生,卻沒有你的這些高貴精神,我一直都輸不起,但我卻總會放手一搏,我想我背後也有你的精神支柱吧。一陣風微微吹過,你想我頻頻點頭,猶如一位白綠相間的仙女在翩翩起舞。

  我忽然明白了什麼,在畫冊上寫下了“為自己而搏”,不因清寒而萎縮,百花凋零見水仙。同時我也明白了想要好的成績就離不開默默努力,不然我就只能抱着眼淚過日子。在水仙姑娘的教導下,我又明白了許多。

  初三:飛雪落花

您正在瀏覽: 水仙的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仙的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