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點亮一盞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點亮一盞燈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懂得珍愛…… 

  母親很愛父親,進而愛着父親身邊的每一個人。她每次回去看望奶奶時,手裡總會拿一些奶奶喜愛的東西。看到奶奶高興的樣子,她便會很開心。 

  父親也很愛母親,當他遇見母親的同事時,便會替母親編一些好話送給人家。他知道,母親和同事處好關係心情會很愉快。 

  父親從來都沒有給母親買過金銀首飾,母親也從沒有對父親說過什麼“我愛你”。他們所有的只是天冷時,父親的大手中有一雙母親的暖暖的小手;天熱時,父親的身邊多了一陣蒲扇的涼風;夜深了,母親會把被子給父親掖好;天暗了,他們心中都有照亮對方的一盞燈。 

  這燈光柔和、溫馨,淡淡的撒滿整個房間,不管身在何處,只要一想起家中那特有的燈光,便覺得全身都溫暖起來。 

  PS.“大愛無言。愛情不只是卿卿我我,甜言蜜語。在這個快餐式的年代里,這種涓涓細流似的愛顯得那麼溫馨,那麼讓人感動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點亮一盞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點亮一盞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