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迎接新學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迎接新學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個暑假的8月份,媽媽又給我請了一位英語家庭教師。

  自從英語家教來了我們家,我學習就更緊張了,每天除了要把暑假作業完成,還加了一項任務就是背英語單詞。這個英語單詞可不好背,不僅要會寫,還要會讀。每天晚上的6點半到8點半便是上課時間。我從此天天晚上就都沒的輕鬆了。從讀寫單詞到背單詞,一步比一步難,累的我一看到書就想打瞌睡。有一次,老師有事不能來,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。因為我可以舒舒服服的在家看電視了,真爽!但後來老師見我晚上想睡覺,就把時間調到了下午的3點到5點。為什麼要學英語呢?那是為了準備新學期的到來,也是為了以後學計算機打好堅實的基礎。我的計劃是:(1)每天多看課外書,來增長自己的課外知識,積累好詞好句。(2)做一些課外作業改掉粗心這個壞毛病,並養成一些好習慣。(3)還要多干一些家務活,讓奶奶減輕一點負擔,還可以鍛煉自己。(4)每天要多看看英語書,以免把單詞忘記,還可以增長記憶力……

  要做的事太多太多說都說不清,我一定要努力,在新學期里在爭三好學生。我的假期快要結束了,也就是說一個新的學期又要到來了,我要調整好心態,用實際行動來迎接這個新學期。

您正在瀏覽: 迎接新學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迎接新學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