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個孩子的天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孩子的天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天陰了,似乎天公發火了。不遠處的車站旁站着個小女孩,她注視着遠方,彷彿忘記了快下雨了。“嘩啦啦”雨下了起來,她還在哪裡,彷彿在等什麼人。

  她,叫張雨琴,今年13歲,她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。雨琴有一個可愛的妹妹,一個漂亮的媽媽,以及一個帥氣的爸爸。雨琴的爸媽是做房地產生意的,妹妹8歲了,雨琴生活得很幸福。突然有一天,雨琴的媽媽對雨琴說他們要去北京談生意,只能帶一個小孩,讓雨琴與妹妹商量一下誰去。雨琴看了一下妹妹,假不思索地說讓妹妹去。媽媽點了幾下頭,表示同意。

  早晨,雨琴媽媽、爸爸以及妹妹都坐公交車去機場了。唯獨雨琴沒有去,雨琴的媽媽走之前,留下了3000元,說去三個星期就回來。

  時間過得很快,三個星期過去了。但他們還沒回來,於是雨琴就天天去附近的車站等。一個星期過去了,他們會還沒回來。雨琴不放棄,她繼續像以前一樣,一有空就去附近的汽車站等他們回來。一個月過去了,雖然家裡保姆上個月的薪水已經發了,但這個月的薪水還沒發。沒辦法,保姆走了。雨琴只好自己做飯,雨琴每次做飯都會傷到手。儘管如此,但雨琴不放棄,她堅持一個生活方式:每天一吃完飯,就去附近的汽車站等他們。

  又過了一個月,雨琴一直堅持着。終於,3000塊錢用完了。接下來,該怎麼辦呢?

  廣東江門江海區新聯小學四年級:張閩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孩子的天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孩子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