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孩子的成長經歷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孩子的成長經歷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還是六年前,他還是一個乳臭味乾的小孩,卻早已在班中名列前茅,他還學着跆拳道,沒有人敢欺負他。他在班中也位居重位,什麼事他自己都有了自己的判斷,連老師也有時聽取一下他的意見,他在班裡如日中天,每當老師表揚時都會有他,他已經成了老師眼中的好學生,同學眼中的好榜樣,家長眼中的好教材。有的同學敬重他,有的同學羨慕他,有的同學仇恨他。但他都無所謂,因為他要做他自己。

  三年級,是他轉折的一年。他剛學了英語,覺得很簡單,便不放在身上。而那一年,他的職位被人撤了,他沒有覺得沮喪,只是一如既往,也在那一年,他的學習從最好下降成了優秀。

  四年級,是他屈辱的一年。因為對英語的輕視,讓他第一次嘗到了不及格的滋味,他的樂觀害了他,殊不知,太多的自備是自信,太多的自信是自傲,太多的自傲是自滅。五年級,他發奮努力,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,他考了第一,英語滿分。驕傲和喜悅充斥着他的心頭,而他的對手卻讓他分散注意力,趁他得意時,努力學習,在期末考試,他終於名落孫山,遺憾敗北。他的對手嘲笑着他,他心中的喜悅早已灰飛煙滅,現在只有屈辱,他不甘心,他要讓他所有的對手看看,他不是好欺負的,於是,他努力着,暗中拼搏着······

  在六年級的上學期,他的兩次重要考試都取得了好成績,尤其是期末,以超過第二近十分、第四近二十分的成績名列榜首,此時他早已沒了早先的喜悅,有的只是更多的成熟。下學期,他的月考考了第四,雖不是最好,也不是最差,但在他老師的心中卻十分不滿意,原以為他考第一,結果盡然是第四,他的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把他痛斥一頓,他感到臉上無光,顏面掃地。從那以後,他一振不振,幾次強打精神卻沒多大用處,他的信心與底氣沒有了,直至那天他被同學扇了一掌,他覺得自己現在很窩囊,誰都可以欺負,在他心中潛在的潛能被激發了,他像變了一個人,每天都刻苦努力的學習,卻也時不時的開開玩笑,幽默風趣。到後來的考試,他無不獨佔鰲頭,自登第一,越發不可收拾。而當初的屈辱,也成了他心中的一段觸不可及的記憶,他也不想再打開它。凡認識過他的人都想不到他有如此的經歷。

  這個男孩就是我。

  六年級:劉志昊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孩子的成長經歷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孩子的成長經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