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qq感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qq感恩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西方有個感恩節。那一天,無論天南地北,再遠的孩子,也要趕回家 們國家的節日很多,惟獨缺少一個感恩節。總覺得是一種遺憾! 

  沒有陽光,就沒有溫暖;沒有水源,就沒有生命;沒有父母,就沒有我們自己;沒有親情友情和愛情,世界就會是一片孤獨和黑暗。這些都是淺顯的道理,沒有人會不懂,但是,我們常常缺少一種感恩的思想和心理。 

  "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";"誰知盤中餐,粒粒皆辛苦",我們小時侯背誦的詩句,講的就是要感恩。滴水之恩,湧泉相報;銜環結草,以報恩德,中國綿延多少年的古老成語,告訴我們的也是要感恩。蜜蜂從花叢中采完蜜,還知道嗡嗡地唱着道謝;樹葉被清風吹得涼爽,還知道颯颯地響着道謝。但是,我們還不如蜜蜂和樹葉,有時候,我們往往容易忘記了需要感恩。 

  我們父母給予我們的愛,常常是細小瑣碎卻無微不至,不僅常常被我們覺得就應該是這樣,而且還覺得他們人老話多,樹老根多,嫌煩呢。而我們自己呢,哪怕是同學或是情人的生日,都不會錯過他們的PARTY,偏偏記不清父母的生日,就並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了。 

  懂得感恩的人,往往是有謙虛之德的人,是有敬畏之心的人。對待比自己弱小的人,知道要躬身彎腰,便是屬於前者;感受上蒼懂得要抬頭仰視,便是屬於後者。 

  我在報上看到這樣一則消息:湖南兩姊妹在小時侯一次落水,被一個好心人救起,那人沒有留下姓名就走了。兩姊妹和他們的父母覺得,生命是人家救的,卻連一聲感謝的話都沒有對人家說,發誓一定要找到這個恩人。他們整整找了20年,兩姊妹的父親去世了,她們和母親接着千方百計地尋找,終於找到了這位恩人,為的就是感恩。兩姊妹跪拜在地上向恩人感恩的時候,她們兩人和那位恩人以及過路的人們都禁不住落下了眼淚。這事讓我很難忘懷,兩姊妹漫長20年的行動告訴我,到什麼時候都不要忘記對有恩於你的人表示感恩。而感恩的那一瞬間,世界變得是那麼的溫馨美好。 

  他們讓我永遠不要忘記學會感恩,對世界上不管什麼人給予自己的哪怕是微不足道的幫助和關懷,也不要忘記了感恩。 

  我的QQ是578627359,請多多指教.

您正在瀏覽: qq感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qq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