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螞蟻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螞蟻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以前,我很瞧不起小小的螞蟻,人們一腳就會踩死它。因為自然課老師要我們捉大螞蟻做實驗,我才開始注意觀察螞蟻。我纏着媽媽給我買了關於螞蟻的叢書。從這些書里,我學到了很多關於螞蟻的知識。

  世界上有14000多種不同的螞蟻。這些小小的生命非常有趣。螞蟻由頭、胸、腹、兩隻觸角、三雙足組成。觸角用來說話,足用來走路和搬東西,腹部可以噴出蟻酸來自衛。螞蟻很團結,他們成千上萬隻住在一個家園裡,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。蟻后專門生蛋,工蟻專門找食物和照顧小蟻,兵蟻專門保衛家,守衛蟻專門向工蟻收集食物。他們工作都很認真。蟻類很聰明,下雨前,它們感覺要下雨了,把家搬到高處去。螞蟻是人類的朋友,我們應該愛護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螞蟻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螞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