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雪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水一小三(2)班0602156號會員  梅文韜 

  過年了,下雪了。雪長老本想改變過年的氣氛,將冰冷的雪花撒向大地,想用巨大的白毛毯裹住人間,卻不料弄巧成拙,讓節日氣氛更加熱鬧起來。有的人家門貼着大大的“福”字,有的人家門口貼着火紅的春聯,零零星星的鞭炮不時響起。 

  我向窗外看去,房屋、大樹、街道都披上了雪白的皮襖。 

  我立刻穿好衣服衝下樓梯,與小夥伴們打起了雪仗。我們分好了組就立刻開始了戰鬥。我們組團了一個又一個的雪球,一個一個扔出去,冰雪把我們的手凍得通紅,可沒一個人停止,戰鬥異常激烈,難分勝負。我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得出一條妙計。於是,我向裁判申請停戰。裁判同意了,我便叫其它組員。我們圍在一起,頭挨頭,肩並肩,嘀嘀咕咕了好一陣兒。 

  五分鐘后,戰鬥重新打響。我和幾名組員在正面佯攻,雪糰子彈雨點般砸向敵軍,另幾名組員乘機背後偷襲,沒幾下就把敵人打敗了。敵軍組長還氣得在雪上滑了好幾跤。 

  其它組員們直誇我聰明,我高興極了。啊,難忘的雪仗,難忘的新年。

  (點評:有情有景,敘事完整,雪仗確是緊張激烈。第一篇文章就能有完整的骨架,很不錯,加油呀!指導老師:陳老師) 

  2006年走向北大春季學期成功寫讀優秀作品(第3周) 

  三(8)班 任課老師:陳老師 指導老師:蔣老師 張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雪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