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激烈的雪仗遊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激烈的雪仗遊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下了2009年的第一場雪,我早上起來就看見紛紛揚揚的大雪飄落下來,屋外成了一個銀白色的世界,漂亮極了。

  我吃過早飯,穿上棉衣,帶上手套便迫不及待的的跑到外面去招來了幾個鄰居家的小孩,分組開始打雪仗,在我大哥王潤嘉的帶領下,找到了一個雪很多,有很多大樹的地方作為我們的陣地,在那裡我建起了地堡,堡壘。我們是分成二組,每組五人。這時,我們隊長一說:“開始”雪上大戰就激烈的展開了。由於對方攻擊非常厲害,炮彈供不上了,於是,我們派搖妹專門製作炮彈,張元號負責偵察,我和王潤嘉去前線鎮守,對手那邊也非常厲害。我們大家拚命的打呀!射呀!,但還是打不過他們。這時,我突然想出一條妙計,先讓張元號把他們引到別處去。我們在派人去破壞他們的炮彈,然後在對他們發起猛烈進攻。果然敵軍大敗,但這時在看我們的身上也都是雪了。

  我們歡呼着勝利,最後我還被大家稱為智多星哪!

您正在瀏覽: 激烈的雪仗遊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激烈的雪仗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