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天空隨我變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空隨我變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天空隨我變

 浙江省麗水市 實驗學校402 桑珊

  你看,從一家大公司里走出一個年輕的少女,披着烏黑的長發,嘴唇上塗著亮彩口紅,耳朵上戴着銀白色的蝴蝶耳環,還戴着一副紫邊墨鏡。手腕上是粉紅色的手鐲,穿着一套紫色的時尚裝,上身是緊身夾克,下身是中統襪和短裙,腳上穿着黑色鑲紫蝴蝶的長統靴,身後跟着兩個高大的保鏢,真是酷極了!其實,那個少女就是我。那時,我已經24歲了,是‘妙妙奇幻公司’的董事長,可有派頭了!我正要去友好合作夥伴—‘奇奇魔力公司’開會。

  剛走出公司大門,強烈的陽光射在每一個人身上,熱得大家滿頭大汗。哎,這下子該怎麼辦呢?別怕,有我在!只見我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小本子,方方正正的,有幾個按扭,還帶着一支筆,那就是我新造的機器——‘天空變變變’。打開一看,有一個屏幕,屏幕上有幾朵雲,那也就是我們現在頭頂上的雲。我拿出筆,點了一下其中的一朵雲,把它移到了太陽的前面,馬上,我們頭頂上的雲也跑到了太陽前面,擋住了部分太陽光,大家感覺就不那麼熱了,哈!這下真是太好了!我坐上了專制的變速磁力車,向魔力公司出發。

  車開到一半,我探出頭,看見了美麗的世紀公園,那裡鳥語花香,空氣清新,但抬頭一看,呀!許多電線杆上纏了白色垃圾——塑料袋。這可不好,公園很美麗,但公園上空不能這麼臟,我隨即拿出‘天空變變變’,按了一下紅色按扭,突然,飛出了一個無人駕駛的飛蝶,飛到了電線杆頭,伸出手把所有白色垃圾都撿了起來,我又按了一下黃色按扭,飛蝶就飛了回來。再一看,這下世紀公園變得更加美麗了。

  變速磁力車繼續向魔力公司開去,魔力公司到了,我乘上電梯,到了最高層--1230層。本來認為越高空氣質量越好,可是沒想到頂樓的空氣這麼不好,到處都是灰塵,看去灰濛濛的,呼吸進來的空氣也是非常的乾燥。我又迅速打開‘天空變變變’,按了一下綠色按扭,屏幕旁邊伸出一條細細的淡綠色管子,又按了一下藍色按扭,管子動了起來,把討厭的灰塵都吸了進去,然後噴出一陣淡淡的花香味,頓時,頂樓周圍的空氣變得非常清新怡人。

  在魔力公司開完會,太陽已下山了,我準備步行回公司。在路上,我看見一家游泳館,許多孩子在那裡學游泳,他們感到有些冷,不停地叫嚷着。我便打開‘天空變變變’,把正要去睡覺的太陽公公拉了起來,讓它繼續值班,頓時,游泳池裡充滿了陽光,孩子們又開心地玩耍起來,看到這樣的場面,我真是太興奮了!

  我用自己公司製造出來的新機器凈化了空氣,美化了環境,能夠幫助人們並給大家帶來了方便,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!

  天空變變變,天空隨我變!

您正在瀏覽: 天空隨我變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空隨我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