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戴的老師——王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戴的老師——王老師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喜歡的老師要數美術老師——王老師了。

  王老師高高的身材,比我爸爸還要高呢!他很瘦,比我爸爸少了一個“將軍肚”,看上去年齡和我爸爸差不多,長得很帥,而且很酷。每個星期三的第三節課是王老師的課,因為上課前有眼保健操,所以他有一個與眾不同的習慣,喜歡讓我們趴在桌上閉目養神一會兒。我很喜歡這個習慣,因為這樣能讓我們的眼睛充分的休息,精力集中地上好美術課。

  我很喜歡畫畫,在幼兒園中班時我有一張名為“上海新形象--東方明珠、金茂大廈”的畫,就曾獲得區里的創意二等獎。現在我是美術課的課代表,每個星期二的晚上,我都會早早地把美術課的材料一一放進書包,盼望着美術課快快地到來,因為我喜歡王老師。

  每次上美術課的時候,我都要叫:“起立!”。同學們開始畫畫了,王老師微笑着向我走來,輕聲地誇我:起立聲叫得響,能提高同學們的精神。我畫了兩張《貓和老鼠》、《古詩配畫》的畫被王老師拿到區裡面去參賽,我很高興。

  王老師非常的和藹可親,他給我們上課的時候特別的有耐心,教會了我畫許許多多的畫,他讓我們學會了臨摹兔子標本,還讓我們發揮自己的想象力,畫出各種各樣的漫畫,現在我特別喜歡畫漫畫。王老師還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抽象畫,記得有一次美術課上,王老師叫我們畫波浪,可我不會畫,卻畫了一幅“抽象畫”,老師走了過來,非但沒有批評我,而且還表揚我畫得好,很有想象力。讓我對美術產生了濃郁的興趣。我真想長大當個畫家呢!畫出我們祖國美麗的家園,畫出我們師大附小美麗的校園,我從心裡感謝王老師,我長大了也忘不了敬愛的王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戴的老師——王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戴的老師——王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