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敬佩的王老師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敬佩的王老師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們的身邊,有無數值得我們敬佩的人,有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;有自強不息努力拚搏為祖國爭光的運動員;也有辛勤的媽媽……但最令我敬佩的是傳授知識無私奉獻的王老師。王老師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,大大的眼睛,小小的嘴巴。不要以為所有的老師都是嚴厲的,我們的王老師不僅溫柔還很幽默課堂上,老師總會說一些笑話來逗我們開心,魚游到了紙上那一課,趙萬里搗亂,老師說:某些人想去魚缸,咱們把他送過去吧。我們都笑了;在上課鈴的響起,在哪粉筆灰的揚起,她的快樂與我們分享,短暫的課堂,那是我敬佩的老師讓我深刻的回憶,是我繼續沉浸在學海與題海中。

  山西長治城區實驗小學四年級:索拉

您正在瀏覽: 我敬佩的王老師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敬佩的王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