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次,我真的很生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次,我真的很生氣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天,是劉濤哥哥的奶奶滿80歲。我的爸爸和劉濤的爸爸原來是同班同學。爸爸說,劉昌仁的老媽滿壽,我們應該去一去。爸爸就打電話給李勇叔叔和張健康伯伯,叫他們去池村吃酒。李勇叔叔把豐田車開到我家門口。他按了兩聲喇叭,我聽見了,就和爸爸走下樓,坐豐田車去池村吃酒了。

我看見在田裡挖紅薯的老百姓很多。

我們到了池村,我去吃飯。飯後,我叫爸爸拿五元錢給我買東西,他把五元錢給了我,我心裡高興極了。不一會兒,我買了兩元錢的東西,還剩三元錢。我買的是火炮,我急急忙忙地跑去叫爸爸拿打火機給我點火炮。我來到爸爸面前,笑眯眯地說:“爸爸,請把打火機給我一下。”他說:“不行。”

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說不行,便火冒三丈的跑下去走了。當時爸爸也沒有看見。一小時不到,我從池村走路回來了。回到家裡,鞋一脫,躺到了床上。那時,我的心情是很不愉快的,我很生氣。躺了一會兒,我起來在沙發上看電視。咚、咚、咚的敲門聲傳來,我心想可能是爸爸回來了。我好象沒有聽見似的,不開門算了。按道理來說,也可能是媽媽買傢具回來了吧?聲音敲得越來越大,我受不了了,於是,光着腳丫跑去開門。一看,是媽媽!我心裡害怕極了。她吼道:“還不快讓,我要進來換鞋!”說曹操曹操就到。突然,爸爸也跟在媽媽的後面回來了。爸爸笑嘻嘻地說:“兒子,吃水果。”我根本就沒有理他。

爸爸,難道你沒感覺到,那次,我真的很生氣嗎?

您正在瀏覽: 那次,我真的很生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次,我真的很生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