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陽光燦爛的日子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燦爛的日子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天空藍得像清澈的海水,雲朵白得像雅緻的白紗。陽光燦爛,撒下一片金黃。綠油油的廣玉蘭樹直立着,被微風吹得沙沙地響。

  今天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,是我升到中學的日子。在這個嶄新的校園中,我們一定會學到很多知識,還會交到很多朋友,開闊我們的視野。

  不知不覺中,在這個校園裡已經待了6年了,要去中學了呢!六年級的同學們和老師們都集合在一起,認真的聆聽校長最後的教誨。在校長說完最後一句話時,我落淚了,在這六年中,有朝夕相處的夥伴,辛勤培育我們的教師,好捨不得啊!在踏出這個校門時,我們所有同學和老師抱在了一起,大部分都哭得淚流滿面,我,也和老師緊緊擁抱在一起,只不過,和他們不同的是,我沒有哭,臉上一直掛着微笑,或許,我是想讓老師們放心的讓我們離開,不想讓他們擔心,我想讓他們知道,我——已經長大了!小學的老師如我們的父母一般,送我們走完最後一程。

  走到中學門口,我的班主任笑着對我們班的同學說:“如果大家需要幫助,隨時來找我,我永遠歡迎你們!”可在不知不覺中,老師的淚流了下來。“好了,同學們,再見!”我們走了進去,但又同時回頭,一致喊道“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們!,您們永遠是我們的第二個父母”大家都笑了。

  中學,和小學一樣,同樣的,也是校長講話。

  當校長講完話后,我們各自從名單上找到自己的名字,回到班級。剛見到老師的時候,本以為他很兇,可是,這個老師一來就給人一種慈祥的感覺,我根本害怕不起來。他叫了幾個男同學去搬書,回來后,他見書原原本本的在桌上放着,走上講台,對我們說道:“從今天開始,你們就是初中生了,也該懂事了,必須培養一下你們的自理、自立能力,你們記住,以後教給你辦事,就等於老師相信你,你必須認真去做,做得徹底,就像這書,誰搬回來,那麼那個人就有義務把書發給每個同學,並且確定每個同學都有,懂了嗎?”“懂了”說完,剛才那幾個男生就去做他們該做的事了。我想:有這個老師教我們,我們一定會學好,那麼,就向著三年後的中考出發吧!

  我現在才發現,有夢去追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,就像這陽光燦爛的日子!燦爛的是陽光,美麗的是心情,喜歡的是這個夏天,追求的,就是三年之後那個陽光燦爛的日子!那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。

  初三:暖暖雅夢入我心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燦爛的日子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燦爛的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