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鄉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麗的家鄉

華油分局鑽二小學

四年級四班

  靳雨婷

    我的家鄉在河北任丘。這裡風景優美,瑰麗無比。

春天,我和媽媽來到郊外。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,花兒咧開了小嘴,草兒也露出了笑臉,小溪水開始賽跑了。

我看到了一些柳樹,披着新長出來的長長的頭髮,她們的長發在風中飄動。這時,我便想起了賀知章的一首古詩: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。不知細葉誰裁出,二月春風似剪刀。別說,我是多麼喜歡這些柳樹啊!苗條的身材,多麼像是淑女呀!

我又不由自主的來到了一片毛茸茸的草地上,綠油油的草地,如同綠色的地毯,我恨不得馬上在這裡睡上一大覺。草地上還長着一些野花,綠的、紅的、黃的、紫的、藍的……彷彿像春天的一把把彩色的小鑰匙。

我眼前出現了一條“敲着小鼓”的小河,河水是那麼清澈,清的都能看見水底的黑樹葉了!

我和媽媽穿過小河,來到了一望無際的麥田,麥田裡有許多辛勤勞動的農民伯伯,他們是多麼辛苦啊!我們應該珍惜農民伯伯們的勞動成果。

啊!美麗的家鄉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