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鄉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的家鄉 

  我的家鄉在四會市貞山區獨崗村。那裡一年四季都很美麗。 

  春天到了,天氣慢慢變暖了,萬物復蘇,百花盛開,鳥語花香,山清水秀。小草長出嫩綠的葉子,樹木抽出新的枝條。菜地里、田野里伯伯、嬸嬸們忙着播種。 

  夏天到了,陽光燦爛,綠樹成蔭,禾苗綠油油的,遠遠看去好像一片綠色的海洋,微風吹來,像波浪一樣。傍晚的時候,家鄉小朋友們在綏江河的河邊放牛,他們有時候在河邊戲水,一片歡聲笑語。 

  秋天到了,天氣慢慢轉涼,樹木的葉子慢慢變黃,微風一吹,把樹枝上的黃葉吹下來了,像蝴蝶在空中飛舞一樣。這時候,家鄉果實累累,龍眼熟了、黃皮熟了、楊桃也熟了。田野里的稻穀成熟了,遠遠看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。伯伯和嬸嬸忙着收割稻穀。 

  冬天到了,寒風刺骨,人們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襖。早晨家鄉的屋頂上、樹上都鋪上了一層薄薄的霜。好像穿上了一件白色的、美麗的衣裳。 

 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景色誘人,我愛我的家鄉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