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鄉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同學們,你們可能知道一條描寫有關祖國風光的諺語,它就是“上有天堂,下有蘇杭。”我的家鄉就在美麗的蘇南太湖附近--江蘇宜興。這裡物華天寶,人傑地靈,是錦繡江南魚米之鄉,風景優美,氣候宜人,山水相間,可以稱得上一幅美麗的圖畫。 

  春天來臨,萬物復蘇,柳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,草坪變綠了,太湖的水更清了,大自然更美了,小朋友們脫下棉襖,走出家門,歡快地跳啊、蹦啊,感受着春天的美好。 

  你們知道嗎?著名的國畫大師徐悲鴻、抗日英雄潘漢年就誕生在我們這裡,我的家鄉是我國的著名陶都,江蘇重要的工業、旅遊城市,是全國百強縣前十名。這裡有許多名勝古迹和特產,有古代的張公洞、東坡書院,有國家級森林公園、龍池山自然保護區,有馳名中外的宜興陶瓷-紫砂壺,等等。每逢旅遊季節,就有許多來自四面八方的中外遊客,相邀結伴,前來觀光賞景、休閑娛樂,由於這裡的氣候濕潤、景點好看,常常讓人流連忘返,留下美好的回憶。 

  一到金秋十月,呈現在人們眼前的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。果園裡的果農們在田間地頭,正歡喜地採摘着梨、蘋果、桔子、橙子、柿子呢!這些綠色營地,就像金色的海洋,真想跟它擁抱一下,實在是太美了!漁民們在太湖裡高興地打撈着魚、蝦、大螃蟹,瞧,那些活蹦亂跳的小生靈,很快就將成為人們餐桌上一道道豐盛的美食。 

  同學們,這就是我美麗可愛的家鄉,歡迎你們到我的家鄉作客,我會帶你們去一邊觀賞名勝古迹,一邊品嘗美食佳肴,一定會讓你高興而來,滿意而歸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