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鄉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2008年3月16日

  星期日

  晴

美麗的家鄉

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一(3)班楊淇

在萬馬奔騰的黃河邊上,有一個非常美麗的村子,那就是我的家鄉——瓜園。

藍藍的天上漂着幾朵白白的雲,白雲下面飛着三五成群的小鳥,自由自在的。

青青的山上有許許多多的蘋果樹。秋天的時候,樹枝上結滿紅紅的大蘋果,像一個個小太陽,非常好看。

綠綠的草地上開着五顏六色的小花,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采蜜,美麗的蝴蝶在花間跳舞。

在清澈的小溪中,可愛的小魚游來游去。突然,小魚們連忙逃竄起來,原來是一群調皮的小鴨子鳧過來了。

看,河邊沙灘上還有一群小朋友呢。他們有的在放風箏,有的在堆沙子,有的在做遊戲……

小朋友,我的家鄉美麗不美麗,你說說看。有機會的話,就來我的家鄉玩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