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健身公園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健身公園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7月8日晚上,爸爸開車帶着我們全家人游長途汽車站附近的健身公園。迎着吹在臉上的涼涼的空調風,讓人感到心曠神怡。

  到了健身公園,來來往往的人們和飛馳而過的車子隨處可見,真可以說是水勢不通啊!在人山人海中,光彩奪目的路燈透射到我們的身上。從路燈閃閃的光芒下,我和妹妹喜出望外的朝健身器材和滑滑梯那邊跑去。在一陣陣鈴朗般的童聲中,我們一邊觀看一道道的風景,一邊蹦蹦跳跳的奔到滑滑梯那兒。我和妹妹在滑梯上鑽“狗洞”,還玩“打招呼”遊戲呢!在燈火通明的夜晚,滿是我們歡樂的笑聲。

  我還玩在卡通人物雕塑上塗色呢!原來,是我執意要玩一個要花錢的遊戲。有可能是媽媽拗不過我,還是想鍛煉我們的動手能力。媽媽同意我們玩在卡通人物雕塑上塗色。當時,我一蹦三尺高,可後來,我開始後悔莫及了,因為太累了。開始時,我和妹妹興奮的選了一個叫“美羊羊”的卡通人物,不等老闆阿姨弄好顏料,我就迫不及待地揮起筆,開始塗顏料了。我一邊蘸蘸顏料,一邊塗著美羊羊的蝴蝶結。在塗的過程中,常常有着一些小差錯,那些小差錯又常常使我很煩躁。再看看妹妹,妹妹把美羊羊的蝴蝶結塗得亂七八糟的,就像一隻只粉紅色的一團團小蟲子,美羊羊的蝴蝶結在妹妹的筆下顯得醜態百出。不一會,沒等美羊羊的蝴蝶結畫完,妹妹便不耐煩了,她憋了一肚子的氣,垂頭喪氣地朝媽媽走去,妹妹決定不塗了。而我就苦惱了,我一個人,一時半會能塗好美羊羊和它旁邊的杯子嗎?幸好,爸爸拔刀相助。爸爸可比我和妹妹厲害多了。他有時工筆細描,把美羊羊塗得像照片上那樣活潑可愛,美麗無比,像姑娘繡花那樣細緻;有時他又揮筆速塗,把美羊羊身邊的杯子塗得像真的一樣,真是惟妙惟肖!我心想:爸爸真厲害啊,我得加油干,超過爸爸,把美羊羊塗得像可愛又迷人的花兒那樣……隨後,我便又開始揮筆塗起美羊羊了。最後,爸爸用細細的筆描了下美羊羊的小眼睛,又叫那位阿姨噴了些透明漆,一隻引人注目的美羊羊亮向登場啦!看,珍珠般的小眼睛,紅嘟嘟的臉蛋,還有那一件“仙女服”,讓美羊羊變得可愛又嬌嫩,像一朵花,一朵迷人的花,一朵艷麗的花……這都是靠我和爸爸花了一個鐘頭的美好果實,如果爸爸不來幫忙,那這個美羊羊就不會這麼快完成,就不會這麼美麗啦!這就是一塊甜甜的靠自己努力得來的“糖”,這是無價之寶,這是不可索取的,這會讓人感到開心的……

  今天,我明白了,做一件事不得氣餒,不得半途而廢,將一件事或者一件極小的事做到底,你會感到開心,感到自豪,哪怕是一件豪不費神的事,那也要完成。社會在進步,自己也不能依靠,要動手,要努力哦!

  鹿鳴小學四年級:王慧寧

您正在瀏覽: 游健身公園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健身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