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鷹捉小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鷹捉小雞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課餘生活是很豐富多彩的。每天放學回家一做完作業就拿出我最喜歡的《格林童話》看,有時也在網上打打字、查查資料。但我最喜歡和同學、夥伴們玩“老鷹捉小雞”。

  在還沒有開始玩的時候我們先把“老鷹”、“雞媽媽”選了出來,我當的是雞媽媽。遊戲開始了,我把我的“小雞”們擋着不讓“老鷹”捉去。可是,在我不注意的時候“老鷹”還是把一隻“小雞”捉走了,我傷心極了。在第二輪開始的時候,我下定決心不能再讓任何“小雞”被抓。於是我死死地守護着“小雞”,這下“老鷹”可不知道怎麼下手了,就在這時它出了一個鬼點子:把我的注意力引開。他說了一聲:”看啊!那是什麼東西?”我感到很奇怪就四處張望,就在這時我突然明白:一定是計!於是我趕快回頭,集中精力繼續守護“小雞”。“老鷹”見這個主意沒有成功,就想出了另一個鬼點子:從我的手下面去捉“小雞”。我那時就在想:哼,我才不會上你的當呢!因為我有一個聰明的小腦袋!當他使用這一抬的時候我就跑到右邊,當他再使用這一招的時候我就把手放下來,反正我不會再上他的當了。正當“老鷹”把所有的辦法都快用完的時候,上課鈴聲敲響了,“老鷹”對我們說:我認輸了。我們高興地歡呼起來。

  我們真是不想離開操場,但是如果我們不回去上課就學不到新的知識,所以我們只有依依不捨地離開操場,開始了在知識海洋里的遊戲!

  玩了“老鷹捉小雞”我明白了: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經過大腦思考,不能就這麼輕意的相信別人。做遊戲可以讓我們快樂也可以讓我們學會一些東西,真是很不錯的課餘生活方式!

  四年級:周怡

您正在瀏覽: 老鷹捉小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