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鷹捉小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鷹捉小雞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老 鷹 捉 小 雞 

  上體育課的時候,老師叫我們玩“老鷹捉小雞”的遊戲,還讓我們自己找幾個同學一起玩。我就找了好多同學來玩這個遊戲。 

  大家都叫我當“老鷹”,我也喜歡當老鷹,因為當老鷹比較刺激。遊戲開始了,我向右邊跑去,“雞媽媽”認為我要從右邊去抓她的“小雞”,就趕緊從右邊來阻擋我。誰知道我馬上停住,迅速朝左邊跑。他們知道上當了,有危險了,就趕緊蹲下,這樣就可以說是在窩裡了,很安全了。我就問:“太陽公公起來了嗎?”雞媽媽說:“起來!”我就可以繼續抓小雞了。這次我緊盯着“小雞”,根本不把“雞媽媽”放在眼裡。“小雞”被我的樣子嚇壞了,緊張得不知道怎麼辦才好。這時,我發現末尾的一隻小雞跑的太慢。我瞅准機會,飛快得跑上去把那隻“小雞”抓住,“小雞”垂頭喪氣地離開隊伍,到一旁蹲着去了。看到“小雞”哪樣子,我們笑得前仰後合。笑過後,我又繼續抓“小雞”了。因為剛“填飽肚子”,所以我這“老鷹”跑起來特別快,很快就把其餘的“小雞”抓到了。“雞媽媽”傷心欲絕,只好回家“孵小雞”去了。我心裡那個樂呀,無法用語言來表達。 

  今天過得可真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老鷹捉小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