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鷹捉小雞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我和張臻、潘月還有好多人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。我當“老母雞”,在我的後面是我的“雞寶寶”。張臻就是壞蛋“老鷹”。 

  開始遊戲了。“咕咕嗒,咕咕嗒!”我叫道。“哈哈,個個大,個個大,祝你的寶寶個個大。”張臻狂笑着說。我的“小雞們”也笑了起來。 

  開始打,他左攻,我左防。兩方打得不可開交,過了不久闞思意加入了我的戰隊。張臻望着我身後的“小雞”口水直流八千尺。 

  就在這時這個壞蛋“老鷹”想起了一個餿主意。塔巴“炸彈”(毽子)投入我方。把我們下的“落荒而逃”。這時他捉住了潘月正準備“美餐一頓”。 

  誰知!老師叫我們回班,張臻只好把到嘴的“肥肉”給放了。這是我真想對張臻說:“哈哈,張臻你費盡心機,到頭來還是雞飛蛋打吧!”

您正在瀏覽: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